可以叫我AN或者安安
主Thranduil X Loki
Lee Pace X Tom Hiddleston
不定期产粮
[安心写文修图剪视频]

[盾冬] 当包子和吧唧交换的时候

微博看到桃冬盾包的脑洞,好可爱😂
就想写写看吧😉
设定经不起推敲,写到一半觉得不对写不下去,想想还是写完了😂
一发完
希望喜欢_(:_」∠)_

Chris Evans昨夜半醒的时候,觉得自己左边的床好像突然下陷了,没有在意,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第二天起床,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面前躺着Sebastian。

在Chris睁开眼睛的同时,他面前的Sebastian也刚好醒来,还未清醒的双眼在看到Chris以后瞬间变得警觉,然后一个利落的侧翻下床,绷紧全身一脸肃杀看着还在床上没有反应过来的Chris。
“你是谁?你不是Steve”面前的人平静且肯定的下了结论。
“Seb你怎么在我……”Chris话说到一半,突然看到Sebastian的左手,是金属臂。
“Seb你怎么在我家里?而且还戴着金属臂?还留着胡子,感觉就像……就像Bucky一样”Chris疑惑了一下以后比划着双手说出一串的问句,然后伸出手想要去摸Sebastian的左手。
可是Sebastian直接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低头在思考什么,很快的又重新抬起头。
“谁他么是Seb?而且回答我的问题,你不是Steve,你是谁?这里是哪里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Chris没有得到回答反而被塞了一堆问题,更加疑惑了,现在是什么情况?

“你是说,你是Bucky?真的Bucky?”Chris摸着胸口一脸惊讶,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坐在自己面前长得和Sebastian一模一样的人竟然说自己是Bucky,这太太太不可思议了。
Bucky点点头,他刚刚已经确定了面前这个人和这个地方没有危险,放松的坐了下来,只是自己似乎进入到了另一个时空,这里没有Steve,却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男人,自己今天还在这个陌生人的床上醒来。
Chris坐的离Bucky更近一些,然后摸着Bucky的金属臂满脸的喜欢,真的金属臂啊,太酷了。
然后突然想到一件事,“我给Seb打个电话,天啊真正的冬兵在我家里,你们应该见见彼此,你们长的一模一样。”
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……”
“没有人接?”Chris看着手机,猜测Sebastian可能是没有看到。
“没关系,我给你看看Seb”Chris拿出手机给Bucky翻自己的相册,然后打开电脑给Bucky看Sebastian演的电影。
Bucky看着屏幕里这个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,再看看旁边和Steve长得一样的人,觉得事情好像挺有意思。
“对了!我们都是演员,我们还演了美国队长,现在第三部刚上映不久,我演Steve,Seb演你”
“……可以看看吗?”

在看电影时,Bucky一直处于震惊的状态,他们竟然把他和Steve的故事拍了出来,他所在的世界和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样的联系,这似乎就像,他们是这个世界制造出来的影像。 他有非常多的疑问。
但在看完电影后,Bucky只有一个感受了,就是身边这个长得和Steve一样的家伙,好热情……
一直问自己很多问题,给自己解释电影剧情拍摄花絮,并不时地大笑,讲自己对于他和Steve之前感情的理解等等,非常的,热情。但Bucky似乎有点,承受不住……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有活力吗
“Chris,我们可以出去走走吗?”Bucky觉得出去走走应该会更好一点,而且也想看看这个世界有什么不一样。
“好啊,不过你要戴上帽子,因为你和Seb长得一样,我和他都是公众人物,嗯,就像你和Steve一样,我们要注意点,外面有很多影迷……”Chris边说边往Bucky身上穿自己的外套,给他戴自己的帽子。
Bucky突然觉得要出去似乎不是个好决定了。

一路上,Bucky觉得自己把七十年来没有听到的话在这一天都听完了。
看着身边走路意气风发,一直在说话不时大笑的Chris,
Bucky也开始觉得轻松起来。
直到Chris说着和Sebastian之间发生的趣事笑的眼睛都没有了,然后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胸上。

看着放在自己胸前的手,Bucky条件反射就是一个格挡然后把Chris的手拉下折到他的背后。
看到Chris痛苦的脸Bucky才反应过来,松开手。
“对不起,我习惯了”
Chris揉揉发痛的手,看起来毫不在意。
“没关系,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吐槽过我这个习惯,可是我改不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Bucky觉得,自己还蛮喜欢这个长得像Steve的人,但他似乎有点傻。

第二天,Chris醒来以后,就没有看到Bucky了,看来他是回去了。
想起自己昨天说的要给Sebastian打电话,他肯定很想跟Bucky认识,昨天聊着聊着就把这件事忘了。
拿起手机刚翻到Sebastian的号码,就看到Sebastian的来电显示。
“Chris,我昨天见到队长了!真的队长!你不能想象那有多不可思议!”电话那边的Sebastian明显非常的激动。
“我昨天也见到了Bucky!真的Bucky!等等,这意思是,昨天你们两个交换了?”Chris明显也很激动。
“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觉醒来就看到你在我面前,但是你看着我的眼神太深情了,而且周围环境也不对,结果发现那是真的Steve!”
“天啊,这简直太神奇了”
这边两个人还在兴奋的讨论昨天发生的不可思议,那边两个分开了一天的人终于相聚了。

“Steve,我昨天到的那个世界,那好像是一个创造了我们的世界”Bucky坐在沙发上吃着李子,侧头在想昨天发生的事情。
“嗯我知道,昨天有个叫Sebastian和你长得很像的人出现在我们家里,他跟我聊了一些那个世界的事情”Steve坐到Bucky旁边将他抱在怀里。
“你们相处的好吗?”
“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,和我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。Chris呢?你见到他了,真的和我长得一样吗?”Steve觉得这件事情还是有点难以置信。
“嗯,和你长得一模一样,是个很棒的人,喜欢笑,但我还是更喜欢你”Bucky表情认真的说到。
“我也更喜欢你”

评论(11)
热度(1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Z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