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叫我AN或者安安
主Thranduil X Loki
Lee Pace X Tom Hiddleston
不定期产粮
[安心写文修图剪视频]

[芽詹] [盾冬] 我看的美队一明明是这样的(甜)Park1

原电影走向,脑洞来自美队一,我只是把芽詹的内心活动和没有展示出来的东西写出来而已(灬°ω°灬)
依旧甜甜甜

park3肯定会有肉渣的,我才不会说我就是想着这个才写的文呢(*/ω\*)

Park1

巴基找到史蒂夫的时候,他正被一个大个子揍到倒在地上,却还在挣扎着站起来还击。快步上前将两个人拉开,给大个子一脚,救下史蒂夫,总是这样。

他们从小就认识,一起长大,熟悉彼此的一切事情。
史蒂夫一直长得有些过于瘦小,总会被人欺负,有时候是一个人,但更多的时候是一群人。打他没有什么理由,他们也不觉得需要理由,只是恃强凌弱。
史蒂夫有巴基。
他总会及时赶到,对他们还击,然后带自己回家。

巴基上前捡起史蒂夫掉在地上的入伍申请书,4F,不出意料地依旧没有通过。即使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,但还是松了一口气。
史蒂夫整理好发皱的衣服,抬眼看巴基,面前的人穿着笔挺的军装。
“你接到命令了?”心里仿佛有一个地方空了。
“是的,我被派去了107部队,詹姆斯·巴恩斯军士,我们明天一早出发去英国。”巴基略带骄傲地回答,这是他们两个人都想做的事情,参军,为国而战,现在他可以实现了。
“我本应该和你们一起去的”史蒂夫低头显得很难过,他应该和巴基一起去的,一起并肩作战,但入伍申请一直通过不了,还是没能赶上,而且他们还没有试过分开这么远。
看着史蒂夫的表情,巴基知道他有多难过,他也想史蒂夫能在自己身边,但比起这个,打战总是无比危险的,他更希望史蒂夫好好的活着。

明日世界博览会在今晚会开第一场,巴基已经买好了门票,他和史蒂夫的,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晚,明天就要分开了,来一场约会吧。还有两个女孩的,毕竟只有两个男人一起总会显得有点奇怪,对那时的人来说。

巴基早就想跟史蒂夫一起约会了。
很早以前。
大概是在他第一次和女孩约会,告诉史蒂夫时看到他脸上落寞的表情的时候。
后来史蒂夫有三天没怎么搭理他。
直到第四天巴基在他面前变出一朵玫瑰花。

巴基比史蒂夫年长一岁,而且心思细腻,他比史蒂夫先察觉到他们之间发生的变化。
多年的相处和默契掩盖了这种变化,但他还是感觉到了,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,那种感情开始肆意滋生,伸出细长的藤蔓将他们缠绕住,连接生命。
那是一种包含兄弟情,亲情,类似爱情的感情。
这让他觉得一切又美好了很多。
但是史蒂夫还没有意识到。
史蒂夫只知道当巴基和别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,他会不开心。

于是巴基开始跟更多的女孩约会,调情,在史蒂夫能看到的地方。
带史蒂夫去酒吧,然后去跟女孩们打招呼,远远看着史蒂夫气鼓鼓的脸,期望着他能上前来给自己一拳然后说,你们都离他远点。
但是史蒂夫没有。

巴基被女孩拉着手到展台下看新科技的展示,余光却一直注意着在斜后方的史蒂夫。当看到史蒂夫向女孩示好却被白眼的时候,巴基收起了他的笑容。
当他转过身的时候,史蒂夫已经不见了。
该死,他去哪了?
“嘿巴基,你要去哪?”女孩看到巴基要离开的样子开口询问。
“在这等等我,我待会就回来”

前面他们路过美军征兵处,巴基想史蒂夫肯定是去那里了。
果然。
“你真打算再试一次?”巴基真的有点生气了,自己一直在保护他,这个人却一直想着去送死。
“谁都能去,我打算再碰碰运气”巴基明天就要去英国了,再试最后一次。
“他们会识破你,还可能更糟,他们真的让你入伍”不敢想象那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情。
“巴基,拜托,有那么多战士为了国家牺牲他们的生命,我又有什么权利做的比他们少”
没错,史蒂夫一腔热血从未冷却过。
但他不知道有人比他自己更担心他的安危。
“没错,反正你也不可能通过测试”巴基希望史蒂夫永远都不要通过。

远处女孩们已经在叫自己一起去跳舞了。
巴基看着史蒂夫摇摇头,这个小个子身体里的强大力量总是让自己担心。
“我回来之前千万别做傻事”
“我怎么会,你把所有傻气都带走了”
看着史蒂夫的脸,巴基很想很想现在就给他一个吻,但还是忍住了,只是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"You're a punk"
"Jerk"

本来想一发完的,结果发现至少要分成三个部分写了,所以接下来应该还会有park2和park3。
希望喜欢。

评论(2)
热度(56)

© ANZ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